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成效好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

 

彰化妥樂高如何增高168,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國中增高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桃園青春期成長門診成效好

成長 文/樊益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經歷。成長中,往往有許多事讓自己終身難忘。當你碰到快樂的事時,你會眉開眼笑;當你遇到煩惱的事時,你會愁眉苦臉。成長中,充滿了快樂和煩惱。 回味我的成長,有些事時常在腦海里回蕩,讓我記憶猶新。 去年四月,我們學校舉行“森林防火”演講比賽,我報名參加了。為了在比賽時取得好成績,我認真寫稿,請班主任幫我修改。定稿后,班主任利用課余時間進行演講指導,每天晚上,我在家里苦練,有時真的很累,有什么辦法呢?既然報名了,就要認真去做。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比賽的那一天終于到了。下午,操場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演講會場熱鬧非凡。演講開始了,二年級的同學最先上去,他不慌不忙,演講得很好,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過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我心里忑忐不安。我慢慢地走了上去,稍作鎮定,拿起了話筒,從容地開始了演講。此時,會場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后是六年級同學的演講,我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塊沉重的巨石。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 過了一會兒,校長公布比賽成績,我獲得了二等獎。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心里明白:“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成長,就像一列向前行駛的火車。成長中,你會經歷許多事情。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時,你一定會快樂的。珍惜時間,勤奮學習,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成長。 蒜娃娃成長記 文/王韻涵 我是一棵蒜,結束了風吹日曬、漂泊不定的生活后,我在一個女孩家的窗臺上安家落戶了。小主人把我們兄弟幾個厚重的外套脫了下來,讓我們圍成一圈坐在晶瑩的玻璃器皿里,我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十分愜意。 這天深夜,我隱約感到頭上有些痛,腳下十分癢。第二天清晨,我和兄弟們的頭上鼓起尖尖的包,腳底則長出了白色的細細的像胡須一樣的東西。幾天來,我們盡情地吸收著養分,瘋狂地成長著。我們頭頂的綠頭發一天比一天長,郁郁蔥蔥地簇擁在一起,像一片小森林。我們身姿挺拔,像英姿颯爽的小戰士。我們腳底的白須越來越長,越來越密,纏纏繞繞緊緊地交織在一起,我們就這樣朝氣蓬勃地成長著。 小主人則在種蒜日記中寫道:“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干好其他的事情。” 閱讀讓我成長 文/李雨蒙 春日的陽光調皮地鉆進窗,一絲清涼的風拂在我的身上,我在窗下細品書香。 幼時,枕邊的第一本書是童話。在美妙的童話世界里,小美人魚告訴我要無私奉獻;灰姑娘告訴我要保持善良純潔的心靈;丑小鴨告訴我是金子總會發光;小錫兵告訴我什么是相濡以沫。 小學三年級以后,手里的書變成了《唐詩三百首》。在壯麗的詩篇里,我體會到了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學會了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邁;感受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胸懷。 初中時,我開始閱讀名著。還記得讀的第一本名著是吳承恩的《西游記》,故事里的情節時常牽動著我。我為孫悟空的自大感到可惜,為他的疾惡如仇感到佩服,為唐三藏的鑒別能力差感到無奈。在吳承恩的筆下,師徒四人鮮活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同他們一起經歷了取經途中的磨難與艱辛。 大好讀書年華豈可荒廢?在未來成長的歲月里,我將與書海墨香為伴。 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文/余佳婧 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次運動會,它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運動會前幾天,許多人都在準備,有的跑步,有的跳繩。看見他們努力的樣子,我覺得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是,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奔跑。由于沒有經驗,總是大口喘氣,跑跑停停,直至實在跑不動了才停下腳步。可每當看見比自己跑得快的人,不由得會心酸。別人那么努力,自己為什么就不行?于是重整旗鼓,再一次奔跑。我也想過放棄,可回頭一想,自己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嗎?我努力把腳步跨得更大,胳膊擺得更有力。“不,不行了。”劇烈的喘息聲搞得我透不過氣來。我坐在地上,小聲抽噎,一行清淚滑過臉頰,自己頭一次流下了辛酸的淚,傷心的淚,痛苦的淚。直至身旁飄過一陣風,看看吧,還有人比我更努力!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的過程,自己的努力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奔跑中,我終于迎來了運動會,最后我還是輸了,輸給了自己。只不過當時的自己并不難過,因為自己總結了一句話: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的每一次奔跑。 >>>更多美文:好文章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很多人喜歡面朝大海,遠望海天一色的無垠廣闊,波濤起伏腳下,心卻是安然自在的,好似所有的煩惱都被海浪卷走了一樣,干凈的徹底。即使在夜晚,仍然企圖從眼前的黑暗中搜尋到飄渺的光點,就像希望 2.暖暖的陽光,白色的銀沙,輕輕的風吹佛下,一整個午后就這么坐著、聽海,看海,放空、放下、放遠,時光漸逝,記憶永存。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浪翻滾,波濤洶涌,光芒萬丈,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聆聽大海的聲音,感受內心的強大,一切美好盡在我心中,宇宙能量盡在我內在,早上好,全世界! 4.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海。喜歡一個人慢慢聽海回憶。 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應景但俗氣!不過深信這波濤洶涌能治愈人心! 6.面朝大海,承載著復雜心情。海浪波濤洶涌那只是一時之勢,最終歸于平靜。瑣碎的生活就是如此激情過后的平淡守護才最真 7.海風輕輕的吹,海浪輕輕的搖,不再年輕的我們,頭也依然枕著波濤。碧藍清澈的海水,在我們的屋下,仰頭-明月星空,望遠_遼闊海洋。此情此景,我不羨鴛鴦也不羨仙,只想陶醉在面朝大海、浪花拍案的意境中。 8.站在白色的珊瑚礁岸上,面朝大海,潮起潮落,波濤洶涌——這是來自南海深處的驚鴻一瞥,美的不是海,美的是境,是能穿透重重人影的夢境,是能肆意劃過人生長河的眸光…… 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如此波濤洶涌,不會有悲傷 10.面朝大海,靜聽大海的聲音:心胸如大海、努力如波濤、成就如海浪、感受如春。 11.我可以望向窗外,看著一片大海,內心好像毫無波瀾,也好像波濤洶涌。是啊,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2.我在大海中央,站在甲板上,天空很美,是剛下過雨的樣子,傍晚五六點的太陽,夕陽的余暉把積層云染紅了,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 13.很漂亮,很平靜,大海很美 14.大海就如同人生,看似平靜,卻會隨時波濤洶涌,當我們面朝大海時,就如同面對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5.恬靜是一種自然的美。蕭草落雁,弱柳閑花,不失靜雅之美;暮色里那一抹淡淡煙云,千帆過盡后大海那一片幽靜,舒竹橫梅那一種清風傲骨,幽蘭淡菊那一襲清新素雅,不失淡雅之美。不渴求生活能給予我綺麗色彩,只想擁有一份淡淡素凈,以淡靜若水心態,細細品讀平淡如水的人生。艷,抬首入世;清,低眉出塵。 16.霞浦高羅海灘,又看到大海了,陽光沙灘,波濤洶涌,海風很大,面朝大海,踩著海水,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忘記煩惱,忘記不快樂,覺得世界真美好。 17.一城春色半城花,萬頃波濤擁海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8.藍天、白云、碧海、波濤、紅花、綠樹;啊,遠離了塵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生活如此的美好…… 19.四月的大海依舊很美,只不過海風大了些 20.陽光下的大海,泛起絲絲銀潾,波濤拍打巖石的聲音此起彼伏。只可惜今天風實在太大了,要不可以端上杯咖啡或者茶,面朝大海而坐,慵懶的曬曬太陽該多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海邊文案 1. 山頂看日出,海邊放煙花,教堂聽鐘聲,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所以你快出現吧。 2. 粗糙地活了那么久,現在總該精細一點了吧。 3. 特別喜歡冬天里外婆煮的面疙瘩,蘿卜飯,荷包蛋配小豆湯。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 你的眼睛是像沾滿露水的清晨,還是像綴滿星子的夜空……算了,我怎么會知道呢?只看了一眼,我就掉進去了呀。 5. 我遇見你很晚,可是我會陪伴你很久。 6. 特別佩服把當時咬著牙走過的坎坷說得風輕云淡的人,也想這么酷。 7. 悶得慌的時候,去逛了身邊人的微博,發現從那些真正在你周圍的人那兒是可以回顧到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生活的。別人對自己的想像和呈現,大概就是自己待人處事的成績單了吧。 8. 既然你不愿再同路,那么就好好說再見,感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有緣再見啦。 9. 有這樣的日子,還沒起床,就知道今天,會非常想念你;也有這樣的日子,一直忙到半夜,才驚覺這一整天,連一秒都沒有想過你。 這都是由不得我的事,在清晨并沒有人會預報給我聽:今天到底下哪一種雨,飄哪一朵云。 這只是我每天要經歷的,我一個人的小天氣。 10. 碰到很多可以談天說地的人,只是還沒遇見那個陪著沉默也覺得幸福的人。 11. 做一個夢吧,做一個讓自己心里充滿光亮的夢。 12. 愿你,溫柔又堅定,不輕易許諾但許的諾一定會實現,有勇氣有力量,會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 13. 烤面包的味道、晚歸父親手中芝麻餅的味道、橘紅落日拍打山脊的味道、放學孩童手中燒烤孜然粉的味道。黃昏包裹的瘦長街道溢出一股子讓人鼻酸的生活的香。 14.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會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15. 在你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有過無數美好的假設。在你遇到那個人時,你會發現所有的都不及假設,可你依然愛他。 16. 真羨慕那些能把思念化作溫暖的話說給你聽的人。 17. 希望今天可愛的你,也是安靜地窩在軟軟的被窩里,空調嗚嗚地吹暖你的小絨毛,空氣里全是好聞的味道。你只要開心地咂巴咂巴嘴巴,夢到甜甜的松餅和草莓,做個好夢就好了。 18.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也將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19. 有過不太好的經歷,在遇到好的事情和人時更加欣喜和珍惜。 20. 走得足夠遠,應該就能遇見想見的人。 適合在海邊發的朋友圈文案 1.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3.我們在夢里走了許多路,醒來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4.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6.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7.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 8.忽逢大雨,瓢潑不息,別人等傘,我等雨停。 9.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拿酒來 10.你變了,人品道德直線下降都不帶拐彎的 1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2.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3.你離開的背影,還在眼前,那妖嬈的櫻花隨風飄散。 14.不需要你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認識你 15.用過心的感情會讓人明白很多事情。 16.乖乖聽話,乖乖被丟下。 17.航海者雖比觀望者要冒更大的風險,但卻有希望到達彼岸。 18.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9.生活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20.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2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2.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2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領工資。 2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5.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記憶里的爺爺坐在茅屋上 煙囪似他的煙斗,不斷地冒出火和氣 爺爺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裝粗糙的煙絲 裝自己的故事,歲月和辛酸 一聲不吭狠狠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好似長嘆一口氣 村前村后的一畝三分地,爺爺一輩子從未離開過 日積月累點燃的煙火和憂傷 父親自然而然便從熏得發黑的煙斗生出來 和爺爺象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又黑又瘦 坐在瓦屋上,手里拿著同樣的煙斗 一樣慢騰騰一絲不茍往煙斗里裝細嫩的煙絲 一聲不吭深深地吸一口 然后緩緩地吐出來,吞云吐霧似的 村前村后,父親一輩子走不出一畝三分地 和爺爺一樣做了家屋頂幾十年的瓦 母親在屋里點燃灶臺,圍著土布的圍裙 用她的青春和溫順,默默點著柴米油鹽 總能做出一桌豐盛的佳肴,被我們解饞 即使在艱難匱乏的日子里 母親也用千方百計填飽我們的饑腸轆轆 深刻的記憶里,時常驚喜地發現碗里埋著兩個荷包蛋 在父親和我的碗里,母親說自己不愛吃雞蛋 只是高高興興地看著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慈祥溫柔的臉龐仿佛樂開了花 偶爾母親也會在灶下偷偷地哭泣 用自己的圍裙默默地擦著眼角的淚水 父親則坐在屋檐下狠狠地抽著煙 然后起身伸手拿起鋤頭出了門 回來的時候,母親早已把飯做好了 父親一邊吃著,一邊說: “過幾天,我和強坤去東鄉跑一趟 掙了錢,回來給你們做幾件新衣服好過年。” 母親低著頭輕輕地說道: “我不要,給你和孩子吧, 再說學費還欠著,明年孩子就要上縣中了 我在家里吃什么穿什么都不要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RR111VE15EVVE


新北兒童成長門診建議
花蓮青少年增高門診口碑好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彰化長高門診療程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

arrow
arrow

    h78rvkp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